M烈烈骄阳Q

[重写] 灯火阑珊时 23



看着眼前的情况,啟昆皱眉,满脸严肃。


仲堃仪上前施法带出了齐之侃并将他打昏,那边蹇宾被艮墨池拽着,无法接近。


“阿恒,怎么办?”裘振担忧的问。


“幽蟒之毒,非同小可,还是要回灵域。”啟昆皱着眉:“准备一下,明天回京。”


安全屋内,慕容骁不安的走来走去,方才艮墨池趁他不注意偷偷跑了出去,也不知道有没有出事。


不多时,突然有人喊:“他们回来了!!”


慕容骁连忙冲出屋子,看到艮墨池便上前抱住他:“阿艮,你吓死我了!!”


艮墨池拍拍他的后背:“我没事,但是小齐他,,,。”


慕容骁转身一看:“小齐怎么了?”


啟昆向慕容黎行礼:“太子殿下,齐将军中了幽蟒之毒,草民得带他回家乡医治。”


慕容黎皱着眉:“小齐是上将军,离京需要父皇批准,我们现在回京。”


“是。”


众人启程回京。


赤月城门口,啟昆像是感应到了什么,叫停了马车。


“啟昆大哥?怎么了?”慕容黎掀开车帘问道。


“出事了!!!”啟昆说罢便施展轻功飞进了城,裘振让慕容黎等人先回宫,然后便追了出去。


执府。


慕容黎忧心啟昆说的事变派人进宫告知了皇帝,自己和众人一起在太子府等着,不多时,啟裘二人回来了。


两人面色沉重,似乎有什么不好的事情发生。


“啟昆大哥,发生了什么事?”慕容黎上前问道。


啟昆和裘振对视一眼,裘振开口:“城里最近发生了许多很怪异的命案,,,比较棘手,不过太子不必担心,我们可以处理好的。”


执明在一旁打了个哈欠,慕容黎看了心疼,便道:“好吧,那孤便先回宫了,有何消息,烦请各位告知。”


众人:“恭送太子殿下。”


艮墨池看着自家大哥大嫂仿佛有话要说,便拽了拽慕容骁的袖子:“阿骁,我们去看看小齐吧。”


慕容骁不疑有他:“好,这便去。”


待所有人类都出去之后,啟昆沉声道:“他,,,觉醒了。”


众人一惊:“什么?!”


裘振在一旁点头:“是的,他,觉醒了,,,最近的命案就是他造成的,不过还好,他的能量不是很强,我们还能应付。”


其他人一听,倒也放下心来,各自收拾一番便告辞了。


满心牵挂着陵光的公孙钤疾步回家,却被管家告知陵光在他出去的那一天就在没回来,他慌了,开始大街小巷的寻人。


听到这个消息的陵少主只想笑,陵光则是满心欢喜,就连少主都能感觉到他的开心:


“你很开心?”


陵光翻翻白眼:“要你管,我告诉你,你最好赶快放了我,啟昆大哥他们可厉害了,他们要是知道你抓了我还杀了那么多人,一定不会放过你呢!!!”


少主冷哼一声:“你别忘了,我就是你,你就是我,我们俩是一个人,说我杀人,可双手沾满鲜血的,,,,是你啊!!!!”


“你!!!!”陵光气结,一时也不知该说什么,便沉寂下来。


隔日,一道加急战报到了京城,遖宿大军趁我军换防之际卷土重来,连下三城,艮墨池挂帅出征,这一去,再回来时,已是物是人非。


评论(2)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