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烈烈骄阳Q

抱歉

​抱歉啊,,,我确实好几天没更文了,而且这个月也是倦怠了,原本说明年之前把所有坑都填了我估计也完不成了,真的很抱歉,而且,,,怎么说呢,,我承认我的文笔不好,也许就是这样,所以我的文阅读量一直不太高,还是有点小受伤的,不过,我会努力的。


还有一些其他事情导致我最近心情有点崩,大家容我在缓两天,十二月份我会恢复日更的,还有就是,之前电脑坏了我也没管,这两天我打算买新电脑了,视频也可以剪了,所以,,,大家还是可以期待一下的,嘻嘻😝😝


谢谢喜欢我的小伙伴们,爱你们呦😘😘


另,最近看综艺发现毕雯珺真的,,,好戳我啊,,,有一期他们出海和鲸拍照,我脑海里瞬间闪过一个梗,不知道大家介不介意我写,不介意的话我就动笔了,么么哒,爱你们呦😘😘


评论(1)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