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烈烈骄阳Q

[重写] 灯火阑珊时 22

久等啦~~~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赤月城内。


“少主,看守祁县的人来报,他们发现了幽蟒。”黑衣人道。


少主原本在闭目养神,闻言,立刻站了起来:“你说什么?”


“少主,,,”


那少主一挥手黑衣人便倒地吐血:“废物!!”


黑衣人挣扎着起来:“少主恕罪!”


少主想了想,又躺回榻上:“算了,且让他们多活几日。”


祁县,河边。


原本清澈的河水散发着阵阵恶臭,几人均皱了皱眉,蹇宾险些晕过去,封闭了嗅觉之后倒也好了些。


啟昆问蹇宾:“镇魔曲会吗?”


蹇宾皱了皱眉:“只看过谱子,还没试过。”


啟昆笑笑:“无妨,记得谱子就好,待会儿,我说开始,你便吹奏,记得用灵力,还有,躲远一点,堃仪,你顾着点他。”


仲堃仪点头,啟昆示意齐之侃将千胜给他,他轻轻抚过,让千胜吸收自己的血液,千胜突然迸发红光,转瞬即逝,齐之侃愣住了:“这是,,,什么情况?”


裘振上前解释道:“千胜是上古神器,只是大部分灵力都被封印了,而纯正的盘古血脉可以解开一部分封印,你常年带着他,说不定可以修炼成地仙。”


齐之侃没什么反应,倒是蹇宾,开心两个字便写在脸上。


啟昆见齐之侃呆愣愣的,拍了拍他的肩膀:“好了,这一战你是关键,切记不可分心,我会告诉你下怎么做,也不用担心阿蹇,有堃仪在,他不会有事的。”


齐之侃心里有很多疑问,但是,他也明白现在情况紧急,容不得他胡思乱想,便郑重的点点头,舞了舞千胜,果真,有些不一样了。


盘古血脉能量巨大,尽管只有一滴,也足够让幽蟒疯狂。


啟昆看着原本平静的河面开始沸腾,轻轻一抚,伤口便愈合了,不多时,一条奇丑无比、浑身泛着黑紫色光芒的蟒蛇冲水而出,袭向众人。


“开始!!”啟昆喝道。


蹇宾运起灵力,开始吹奏镇魔曲,那边齐之侃和啟昆裘振也向幽蟒攻去。


期间,有黑衣人想偷袭蹇宾,也被仲堃仪杀了,只是,浅逐的能量巨大,蹇宾是半巫,尽管有些返祖的征兆,也无法阻止自己的灵力快速流失。


仲堃仪不是巫族,灵力与蹇宾不相同,也不敢贸然输送灵力给他,而啟昆那边又实在离不开,只能干着急,这时,本该好好待在屋子里的艮墨池出现了。


“阿亘?!你怎么来了,快回去!!!”仲堃仪对艮墨池喝道。


艮墨池摇摇头:“我是来帮阿蹇的,浅逐对血脉的要求很高,阿蹇会支撑不住的。”


仲堃仪没办法阻拦,便由着他去了,艮墨池来到蹇宾身后,运起灵力以掌渡之,蹇宾顿时感觉轻松多了。


(抱歉,,,,实在不会写战斗场面,大家脑补吧,,,)


啟昆那边的战斗也接近了尾声。


“小齐!!!攻七寸!!!!”啟昆喝道。


齐之侃纵身一跃,将千胜插进了幽蟒的七寸,幽蟒突然发狂,将三人甩了下去,齐之侃因为位置的原因跌进了水中。


幽蟒的血瞬间晕开,啟昆连忙割破手掌用自己的血来净化幽蟒的毒。


蹇宾缓了缓,发现齐之侃不在,连忙上前,众人这才反应过来,齐之侃或许是掉进水里了。


蹇宾咆哮着就要跳进水里,被情况尚好的仲堃仪拦住:“阿蹇,,,,不可以,现在河里都是幽蟒的毒液很危险!!!”


“我不管,,,小齐还在那里呢!我要去救他!!!!”蹇宾挣扎着。


就在仲堃仪准备打晕蹇宾时,齐之侃突然从水中冒头,他的脸上布满了红红紫紫的脉络,双眼变成了血红色,表情狰狞,大喊着,似乎正经历着巨大的痛苦。


评论(2)

热度(2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