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烈烈骄阳Q

凌晓独辉耀南极 5

祝大家中秋快乐 阖家欢乐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两天后,《后来》正式开机。

赵桉颜的脸其实也没有恢复的很好,但是她是这次投资商力捧的女主角,蹇宾也就忍了,便先拍大学时期的故事,孟章和执明都在拍单独在场时的戏份,也没什么机会见面。

“卡!!!”

蹇宾面色不善的看着赵桉颜,赵桉颜心里直发毛,不知道自己又哪里惹到了这尊大神。

“如果你的演技,就只是这样,那么对不起,我要考虑换角了。”

蹇宾沉着脸缓缓开口。

现场的人都屏气凝神,生怕火会烧到自己身上。

“蹇导,我觉得我们家桉颜演得很好,您未免太苛责了吧!”赵桉颜新换的助理出声了,在场了解蹇宾都同情的看着这位助理。

蹇宾盯着他,冷冷一笑:“你质疑我?好,那你来当导演!!”

蹇宾摔了手里的对讲机,愤然离席。

齐之侃买完咖啡回来,只听到了蹇宾的话,急急扔下手中的咖啡,下意识拉住蹇宾:“老师!!怎么了?”

蹇宾瞬间变脸,微笑着对齐之侃道:“没事,就是有些人不知道天高地厚,还没红就开始耍大牌了,我们走吧。”

齐之侃迷迷糊糊的就被蹇宾拽走了,小助理苏粟一双星星眼看着齐之侃:“果然是小天使啊~~”

保姆车内,赵桉颜在啜泣着,她的助理正在给高层打电话,说着刚刚发生的事情,不多会儿,她挂了电话来安慰赵桉颜:

“桉颜啊,我已经给董事长打电话了,董事长非常生气,说会向南极的高层施压,让他们撤了蹇宾。”

赵桉颜点点头,没有说话。

当天下午,蹇宾在片场说赵桉颜的视频就被传到了网上,赵桉颜虽说没什么名气,但是粉丝却都是忠实粉,再加上一些暗箱操作,现在网上到处都是骂蹇宾的人。

一些吃瓜群众表示不理解,导演说一个演员演技不好有什么可吵的。

这时,我们的主人公在干什么呢?哦,他在请实习生齐同学吃饭。

“小齐,你觉得怎样?合胃口吗?”蹇宾问。

齐之侃羞涩的点点头,他还从来没有来过这么高大上的地方呢,刚刚进门时,服务生看自己的眼神都不对,也是,自己一身白色运动服与这里实在是不搭。

还没等他开口,电话就响起来了,齐之侃一看是执明,对蹇宾抱歉的笑笑,按了接听键。

“学长,不好了,出事了,蹇导上午说赵桉颜的事还有之前延迟开机的事都被人放网上了,现在网上到处都是骂蹇导的人。”执明急急说道。

齐之侃一听也急了:“什么?老师现在和我在一起,我这就跟他说。”

挂了电话就慌慌张张的跟蹇宾说,蹇宾这张“职场老饼”,略微一想就知道是什么情况,心里冷笑,面上却是不显,只是说了句没事,公司会处理,蹇宾不知道小齐同学脑补了些什么, 顿时眼泪汪汪的(小齐:我不是,我没有)蹇宾在心里暗笑。

这下,,,算不算因祸得福??

“小齐,没关系的,娱乐圈嘛,这种事情多了,看开就好。”蹇宾拍拍齐之侃放在桌子上的手,嗯,意料之中的滑。

这时,已经在军区大院门口的公孙钤,忽然接到秘书来的电话,大概说了一下现在调查到的情况,公孙钤敷衍了两句便挂了。

“怎么了??”陵光问。

公孙钤笑笑:“没事,网上有人黑阿蹇。”

陵光啊了一声:“要不你先回公司处理这件事情,我们改天再来也是一样的。”

公孙钤捏了捏陵光的脸:“不用担心,公关部门会处理好的,我们先去登记吧。”

军区大院警卫室,登记完以后,小警卫从抽屉里拿出了一个证件递给公孙钤:“公孙先生,这是老首长让我给你的通行证,你以后进来就不用登记了。”

公孙钤和陵光对视一眼,道了声谢收下了。

车里,陵光疑惑的看着公孙钤,公孙钤笑笑,又捏了捏他的脸,手感太好捏上瘾了怎么办,,,

陵光拍掉他的手揉了揉脸:“你别总是捏我脸,都捏肿了。”

公孙钤噗嗤一笑:“你的脸,,还有肿的空间吗?”

这下好了,陵光炸毛了,抬手掐着他的脖子:“你说什么??你竟敢嘲笑本影帝!!!”

公孙钤一手扶着方向盘,一手拍着陵光的胳膊,笑的见牙不见眼的:“好了好了,大影帝,我错了我错了,开车呢。”

陵光收回手,皱了皱鼻子:“这还差不多。”

到了陵光家院外,他才开始紧张,手心里都是汗,公孙钤给了他一个安心的笑容,便牵着他的手,进门了。

不知道是陵光反应慢还是别的什么,他竟然丝毫没有注意到不对劲,他并没有给公孙钤指路,但是他却准确无误的找到了他们家,还有门口小警卫给的通行证,这么不合常理的事情,陵影帝居然丝毫米有发现。

进门之后,家里的景象让陵光大吃一惊。

家里所有人,除了在剧组的孟章,就连在别的军区当指挥官的小姑父都来了,这都不是重点,重点是,他们的态度,,

我去,,,我是在做梦吗???

陵光想。

只见他严肃正经的爷爷看见公孙钤笑的那叫一个开心,比见了他还高兴:

“阿钤来了,快坐,饭一会儿就好。”

公孙钤笑了笑:“爷爷好。”然后递上了他喜欢的大红袍。

接下来,公孙钤化身散财童子,叫一个人,给一件礼物,一个不落,连没在家的孟章都有。

给他大哥二哥的礼物更是让陵光咂舌。

大姐陵楠抢过陵珩手里的刀:“哇塞,MadDogKnives,还是ATAK,啧,这可是千金难求的好刀啊,,,”

陵珩抢过军刀:“啧,我这算不算受贿啊。”

陵老爷子踹了他一脚:“别乱说话,小心被抓。”

二姐陵寒不高兴了:“阿钤可够偏心的啊,连小萌章都有,独独落了我和大姐。”

公孙钤笑笑:“哪有,只是大姐二姐的比较大,我和光儿没办法拿,我这就去取。”

公孙钤出去没两分钟就回来了,两份一样,递给了陵楠和陵寒:“SWANN-MORTON英国进口手术刀,时间比较紧,订做的还没好,大姐二姐先凑合用用。”

陵寒拿出一把柳叶刀,眼里泛着光:“客气客气,这就够好了。”

陵光打了个大大的寒颤,内心吐槽:女变态。

陵寒似有感应,对着陵光勾勾唇角:“小光光~需不需要姐姐替你看看啊~~”

公孙钤赶忙挡在陵光身前,对着陵寒笑笑,陵寒切了一声,便抱着手术刀去一边欣赏了。

席间,陵光总算知道了到底是个什么情况。

(哈哈,惊不惊喜,意不意外,米有修罗场哦,虽然很假,氮素,up就是想撒狗血,哼唧~~)

另:军刀和手术刀都是在网上查的,up并不了解,希望小伙伴们不要介意。

划重点:携带管制刀具出入公共场所是违法行为,小伙伴们不要跟副相学哦,来,我们一起给副相科普。

评论(16)

热度(14)